听川客

《繁星·凡英》

(给我们共同的凡英写一首歌吧@秋名山柯基    再就是之前发的《清明重回桑梓地》二维码已经发在微博里了,欢迎大家捧个场。要是有写重生系列的可以用哦,记得at我😂,好不要脸的推荐自己的歌)

作词:梓痕-大爱庚希(梓痕浊酒)   作词:秋名山柯基

 

念白:繁星依旧耀眼,我仍在你身边。

小时候你总说要看繁星,

夜晚我陪你爬上了楼顶。

微风轻拂,鸟儿啼鸣,

你渐渐睡在我的怀里。

上学后你经常会不开心,

我知道是妈妈要求太紧。

我会努力让你无忧无虑,

让你忘掉所有的不开心。

人生有十之八九的不如意,

还有那一分小小的欢喜。

不要担心,我会陪着你,

南京的夜里有你我的身影。

麻辣火锅,你十分惦记;

桂花乌龙,不加芝士;

紫金山上别有一番风景,

和属于南京的满天繁星,

我们会一直在一起。

 

念白:我爱繁星耀眼,更爱你在我身边。

小时候我经常与你吵闹,

可每次都是你把我哄笑。

你没心没肺,没头没脑,

可总是对我最好。

上学后你仍然跟猴一样,

成绩不好也不会去烦恼。

哭泣时最依恋你的怀抱,

你是我唯一有力的依靠。

人生有十之八九的不如意,

还有那一分小小的欢喜。

不要担心,你是我的唯一,

南京的路旁有你我的脚印。

南大的门口总会有你,

欢喜雀跃和你最开心。

紫金山上你曾问我愿不愿意:

和你在一起。

我调皮不回答你,

只说要看一本书,叫做:

余生的路我陪你。

 

你是我的Little baby    你是我的Large monkey     我们永不分离。

评论(5)

热度(36)